武警特战队员首次赴斯里兰卡参加联训

王鹏、记者张海华

2015年06月22日04:06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武警特战队员首次赴斯里兰卡参加联训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 王鹏、记者张海华报道:6月21日凌晨,由武警雪豹突击队、猎鹰突击队各3个5人特战小组,以及武警云南总队特勤中队1个5人特战小组编成的参训队,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参加中斯“丝路协作-2015”联合训练第二阶段训练。

  据悉,“丝路协作-2015”是中国武警部队与斯里兰卡陆军特战分队首次开展联合训练。训练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3月29日至4月17日,在武警广东总队某部进行,双方完成了单兵反恐技能和小组战术训练,并组织开展了战训法研讨、军事技能观摩和文化交流等活动。第二阶段联合训练预计进行26天,中斯双方特战队员将在斯里兰卡突击旅训练学校、突击旅驻地、特战旅训练学校等地,进行单兵技能、小组战术训练和分队实战化综合演练。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