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黎巴嫩大使慰问赴黎维和部队官兵

刘嘉闽 孟磊磊 叶洋萍

2015年06月22日15:41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中国驻黎巴嫩大使慰问赴黎维和部队官兵

欢迎仪式。

  中国军网讯(刘嘉闽、孟磊磊、叶洋萍)6月21日上午,中国驻黎巴嫩大使姜江在武官的陪同下,专程从贝鲁特驱车来到中国第14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营区,看望维和官兵。

  姜江大使充分肯定了中国赴黎维和部队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维和官兵高昂的士气、严整的军容,希望全体维和官兵继续认真履行好维和使命,树立好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为加强中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多做贡献。

  中国第14批赴黎维和部队指挥长孙志向姜江大使汇报了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建筑工兵分队和医疗分队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会努力把维和任务完成好,把中国军队的形象展示好,把中黎人民的友谊传承好,以更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和人民汇报。

  当天中午,在孙志指挥长的陪同下,姜江大使还看望了中国首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的官兵。

叶洋萍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