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阅兵首次组织八路军、新四军方阵

2015年06月23日10:45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纪念抗战胜利阅兵首次组织八路军、新四军方阵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等方面情况举行发布会。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介绍称,这次阅兵有几个鲜明特点:首次组织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专题阅兵,首次设计八路军、新四军、东北抗联、华南游击队等英模部队代表编组受阅,首次安排将军领队参阅,首次邀请外国军队代表参加,是一次传承历史与未来、沟通中国与世界、传递和平与发展的阅兵庆典。

  这次阅兵筹备工作坚持务实、节俭、高效的原则,受阅部队集中训练时间安排3个月。目前,各受阅部队已进驻北京阅兵训练基地和周边机场,展开集中训练,主要是完成单方队训练和合练预演。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