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天会见希腊空军参谋长

2015年06月23日04:20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马晓天会见希腊空军参谋长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今天下午在空军司令部会见了来访的希腊空军参谋长维特希斯。

  马晓天说,1972年中希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2006年,中希两国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在经贸、文化交流和旅游等方面的务实合作进一步加深。近年来中希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往来频繁,对话与合作机制运转顺畅,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目前,中希空军在专业技术领域开展了一些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两国空军应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拓宽交往与合作领域,推动中希两国空军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维特希斯感谢中方的盛情邀请和友好接待,表示希中两军和两国空军关系密切,两国空军都有加强和深化务实合作的良好愿望,双方在多个领域交流已经取得丰硕成果,希望继续深化与中方的合作。

  会见前,马晓天主持欢迎仪式、陪同检阅仪仗队并主持空军情况介绍。维特希斯一行应马晓天邀请于6月22日至28日访华。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