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今日10时介绍抗战胜利日阅兵安排

2015年06月23日08: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新办今日10时介绍抗战胜利日阅兵安排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预告,国新办将于今天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世明,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介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等方面情况。

  此前在3月份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中国将于9月在北京举行阅兵式,目的是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

  耿雁生表示,按照国际惯例,中国军队将邀请参加过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战场作战的国家,以及其他有关国家的领导人出席观摩活动,也邀请一些国家军队派员参加阅兵式并出席观摩活动。中方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纪念活动,表明与世界各国人民共同捍卫二战胜利成果、维护世界和平安宁、共创人类美好未来的坚定立场。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