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7国在意大利举行直升机演习

周珺

2015年06月24日06:0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欧盟7国在意大利举行直升机演习

  新华社布鲁塞尔6月23日电(记者周珺)欧洲防务局23日宣布,欧盟7国直升机演习在意大利维泰博空军基地举行。

  这是欧洲防务局在直升机训练计划框架下举行的第八次演习活动,将持续至7月3日结束。这也是2009年该训练计划执行以来的最大规模演习。来自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德国、匈牙利、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的30多架直升机和1000多名军人参加了今年的演习。

  演习旨在训练直升机飞行员应对未来各种可能的操作环境,以及促进多国部队空中和地面协同作战。演习中有地面部队参加,来自不同国家的飞行人员和地勤人员共同协作。德国、荷兰、瑞典和英国的6名军事人员组建了指导团队,指导多国部队士兵执行复杂的行动任务。

  欧洲防务局由欧洲理事会2004年7月批准正式成立,旨在提高欧盟在处理危机方面的能力,扩大欧洲防务工业和技术基础,建立一个有竞争力的欧洲防务武器市场,鼓励先进防务武器的研制,确保欧盟成员国之间的良好合作。

(来源:新华社)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