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国防部:军队反腐重视治标治本 "反腐停滞"毫无根据

2015年06月25日16:5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黄子娟)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军队的反腐工作既重视治标,也重视治本,所谓“反腐停滞”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

记者:今年以来,军方已经连续5次公布了军级以上干部的违纪违法问题。最近一次公布的这两名干部查处时间都是2015年1月份,因此有分析认为这是反腐停滞的一个表现。请问对此作何评论?

杨宇军:关于军队反腐,我们已经多次表明了相关立场。根据中央部署,军队深入推进反腐工作,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同时,军队出台了一系列法规文件,建立完善巡视、纪检、审计、司法相互协作配合的工作机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体系,不断扎牢规范权力运行的制度笼子,为强军兴军提供有力保障。

需要强调的是,军队的反腐工作既重视治标,也重视治本,所谓“反腐停滞”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