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国防部:今年中俄第二场海上联合演习正在协商中

2015年06月25日17:0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黄子娟)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今年中俄两国海军计划举行两场海上联合演习,第一场已经结束了,第二场海上联合演习的具体事宜,双方正在协商当中。

记者:俄罗斯官方报道,中俄将在8月份进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请证实。

杨宇军:联合军事演习是中俄两军务实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中俄两军在双边和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联合演习已经逐渐实现了常态化,对于提高两军共同应对新挑战、新威胁的能力,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根据计划,今年中俄两国海军计划举行两场海上联合演习,第一场已经结束了,第二场海上联合演习的具体事宜,双方正在协商当中。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