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美军F-16战机在格斗中击败F-35隐形飞机

2015年07月01日07: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F-16(前)与F-35

人民网7月1日电 投入现役40年的美国F-16战机今年初大发神威,在太平洋上空的对抗演习中,通过近距格斗成功“击落”了耗资3500亿美元开发的F-35隐形战机。美军刚解密文件显示,F-35因速度太慢,根本无法在近距格斗中与F-16抗衡。不过,本次演习不能说明F-35在超视距空战上的能力。

据悉,上述空中对抗演习意在检测F-35战机在不同高度的近距格斗能力,因此它和F-16从1万英尺空域一直打到了3万英尺高空。最终事实证明,F-35战机并不适合在“目视可见”条件下与对手进行空战。这种隐形飞机为飞行员配备的高级头盔也极大限制了飞行员近距观察敌情的能力。(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