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印尼军机坠毁机上113人恐全部遇难 地面3人

2015年07月01日08:3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军方一架“大力神C-130”运输机在当地时间6月30日坠毁于苏北省棉兰市,机上113人或全部遇难,同时还发现3名地面的遇难者。目前已在事故现场找到84具遗体。

据悉,在发生坠机事故前,这架军用运输机从棉兰市苏温多空军机场起飞,计划飞往廖岛省丹绒槟榔。飞机坠毁时波及两户民宅及一辆汽车。坠机所在地附近建筑也明显有受损情况。

印尼空军方面负责人表示,事故现场未发现幸存人员。地面有3人身亡,因为飞机坠落时撞上了民宅。救援人员称已经在住宅区做进一步搜索,暂未得知是否还有其他遇难人员。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当天晚间对这起灾难表示哀悼,希望罹难者家人能坚强度过难关。

佐科当天晚些时候透过官方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现在第一要务是妥善安置罹难者,进一步才是评估飞机的状况及机龄。

佐科说,“愿我们能远离灾难”。佐科也表达对这起坠机意外的哀悼,他说,“愿罹难者家人能度过难关,获得力量。”

印度尼西亚空军此前澄清了机上人数,称失事飞机上人员有50名执行换防任务士兵,51名家属以及12名机组人员,共113人。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