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美军第6艘濒海战斗舰"杰克逊"号完成接收海试

2015年07月01日14:1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6月25日,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宣布,第6艘濒海战斗舰LCS-6“杰克逊”号在墨西哥湾完成接收海试,该舰计划今年夏末交付美国海军。

  该舰完成了为期5天的海试,验证了推进装置、舰船调运和辅助系统的性能。此外,舰船检查与调查委员会视察了舰艇试验,并观看了舰员操纵11米刚性充气艇的布放与回收作业、舰艇4小时的满功率运行、水面和空中自防探测-交战演练,通过演示验证了舰艇卓越的机动性,包括执行紧凑性转弯和完成高达40节的航速航行。

  目前,濒海战斗舰LCS-5、LCS-7、LCS-9、LCS-11、LCS-13、LCS-15、LCS-17均在马里内特船厂处于不同建造阶段,LCS-8、LCS-10、LCS-12、LCS-14、LCS-16、LCS-18正在奥斯塔船厂建造。

  LCS-19和尚未命名的LCS-21已经与马里内特船厂签署了合同,处于先期建造阶段。LCS-20、LCS-22、LCS-24已经与奥斯塔船厂签署了合同,目前也处于先期建造阶段。(华征明)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