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武警吉林总队医院组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15年07月01日08:2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武警吉林总队医院组织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活动
武警吉林总队医院组织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活动

人民网吉林7月1日电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党性观念和先锋模范意识,“七·一”前夕,武警吉林总队医院在先行学习《党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到南湖公园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鲜红的党旗、紧握的拳头,这一刻显得尤为庄严神圣。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手,一起重温铮铮誓言,深切缅怀党的先驱者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翻身,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壮举。宣誓结束后,这个医院政治处主任勉励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习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重要指示,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求真务实,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以医疗服务和卫勤保障为中心的各项任务。

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知党、爱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坚决拥护党的绝对领导,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职责使命,用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工作作风向党的生日献礼。(张晓峰 金平川 马志龙)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