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可汗探索-2015”多国维和军演在蒙古国结束

2015年07月02日08: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可汗探索-2015”多国维和军事演习7月1日在蒙古国武装力量综合训练中心举行闭幕仪式,中国首次派兵参加军演。

  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说,当前世界面临许多极端情况,这需要在联合国框架内的国际维和行动来参与解决,本次维和军演有利于提升参与国维和行动的能力,蒙古国一直积极参与国际维和行动,致力于维护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中国参演部队指挥员张立广说,通过与各国参演部队一起编组合训,中国官兵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增进了与各国军队的互信与友谊。

  本次军演于6月20日开始,来自蒙古国、美国、中国、印度等23个国家的1200多名军人参加,内容包括实兵演练、室内推演、工程支援和医疗救助等。

  蒙古国和美国于2003年举行第一次“可汗探索”双边军演。2006年以来,“可汗探索”演习扩展为多国维和军演。(郑闯)

分享到:
(责编:娄杨宣(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