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艘货船相撞 东海舰队两艘舰艇协同地方搜救

2015年07月14日02:18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两艘货船相撞 东海舰队两艘舰艇协同地方搜救

  舟山某海域发生两艘货船相撞事故

  东海舰队两艘舰艇协同地方搜救

  今天凌晨,两艘地方货船在舟山某海域相撞,一艘货船沉没,12名船员落水。事故发生后,东海舰队紧急派出2艘舰艇赶赴相关海域协同地方搜救,目前已成功救捞起11名落水船员。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两艘货船分别是宁波籍杂货船“万利8号”和塞拉利昂籍杂货船“恒润”号,两船于今天凌晨0时15分相撞,“恒润”号沉没,12名船员落水。东海舰队某水警区接到舟山市海上搜救中心发出的支援请求和情况通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派出云和艇和黄岩艇携带救援装备器材赶赴事发海域搜救。

  两艘舰艇抵达失事海域后,迅速展开海面瞭望搜寻,先后成功救起6名落水船员,地方搜救力量也成功救捞起5名落水船员。落水船员获救后,随舰医护人员迅速对其进行医疗救护。获救人员中,外籍货船船长生命体征微弱,军地救援力量已协同将其转运至后方继续抢救。

  由于台风“灿鸿”刚刚正面登陆舟山,事发海区的风浪依然很大,能见度不良。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1名船员下落不明。军地搜救力量正在扩大搜索范围,继续全力搜救。(王天益 侯瑞)

(来源:解放军报)

(责编:闫嘉琪)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