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读本》印发全军

2015年07月23日08:25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读本》印发全军部队

  经军委领导审定批准,总政宣传部组织编印的《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读本》,近日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发行,印发全军部队。

  《读本》以习主席关于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重要论述为基本依据,全面阐述新形势下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四有”要求的科学内涵,明确官兵学习践行“四有”的具体要求,是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基本教材。《读本》紧扣强国强军需要什么样的军人、怎样成为新一代革命军人,运用深入浅出的道理、鲜活生动的事例、通俗活泼的语言进行阐释解读,融思想性、知识性、可读性于一体,贴近部队实际,易于理解接受,可供官兵日常学习阅读使用。《读本》的印发,对于推动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活动深入开展,帮助引导广大官兵深化认识理解、增进认知认同,自觉把“四有”要求作为坚定信念、人生追求和行为规范,积极投身强军兴军实践,为实现中国强军梦贡献智慧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