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结束对印友好访问

2015年07月25日08:3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结束对印友好访问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时许,中国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离开印度孟买港,结束了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启程返回亚丁湾、索马里海域,会同编队益阳舰、千岛湖舰继续执行护航任务。

  在印度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拜会了印度西部海军司令部参谋长卡维尔中将,并拜会了马哈拉施特拉邦及孟买市政府要员,济南舰进行了燃油、淡水及副食补给。当地媒体《印度论坛报》称,此访是印中两国交往中的积极注脚。卡维尔说,济南舰的到访进一步增进了两国海军的了解与互信。

  据了解,济南舰访问印度是中国海军舰艇第8次出访印度,从1993年海军训练舰郑和舰首次访问印度开始,此后中国海军舰艇陆续对印度进行了7次友好访问,加强了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友谊。(刘亚迅 代宗锋)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