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台退伍兵驾车冲撞导弹基地:测试哨兵是否偷懒

2015年08月04日09:57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退伍兵驾车冲撞导弹基地:测试哨兵是否偷懒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防部”发言人罗绍和3日证实,“飞弹(即导弹)指挥部”万里连2日下午2时26分,遭不明人士驾驶银色厢车冲撞营区侧门,造成铁门凹损,当时值勤士兵立即吹哨制止,但该人士驾车逃逸。罗绍和说,万里连于下午3时多报案,警方目前已掌握冲撞营区的高姓民众资料。

  “中央社”称,高姓男子3日出面接受采访,透露他在“海龙部队”退伍,觉得现在的阿兵哥太散漫,吃得太胖,又没有规矩,“因此我要测试他们,看他们有没有在摸鱼”。他还称,他的车插上“国旗”,轻轻一撞就进入营区,根本没有凹痕,先前他曾闯过十多个营区。

  “国军”位于新北市万里区的导弹基地,是大台北反导的最前线阵地。《联合晚报》称,该导弹部队为执行“疾锋计划”,准备在中部和南部新建导弹阵地,遭到部分居民抗争,因此军方对基地遭冲撞一事相当低调。▲(于 名)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