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放假备战党首选举 打高尔夫纾解安保法重压

2015年08月17日11:18  
 
原标题:安倍放假备战党首选举 打高尔夫纾解安保法重压

  中新网8月17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日前发表了战后70年谈话、参加完日本战败70周年一系列活动后,于当地时间8月15日下午驱车前往靠近该国富士山脚河口湖的山梨县鸣泽村别墅,重新开启其“暑假模式”。

  据悉,安倍将在该别墅停留至8月20日,其间计划享受烧烤及作为其兴趣爱好的高尔夫。此后,安倍还将迎来日本国会有关安保相关法案的审议以及9月份举行的自民党总裁选举。安倍被认为将利用暑假“养精蓄锐”、为之后的安排做准备。

  日媒称,安倍之前曾在本月10日进入“暑假模式”,在鸣泽村的别墅进行了2天一夜的休息,并在12日返回家乡山口县为父亲扫墓。14日自山口县返回东京后,即在内阁会议上决定了70周年谈话,并在随后的记者会上进行发表。

  16日,安倍在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与内阁官房参事本田悦朗、三井住友银行副行长高桥精一郎等人一起打了高尔夫球。身穿白色半袖马球衫、暂时忘记安保法案审议等政务的安倍显得十分放松。

(来源:中新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