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队在克里米亚半岛以及与乌东部接壤地区军演

2015年08月18日08: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俄军队在克里米亚半岛以及与乌东部接壤地区军演

  新华网莫斯科8月17日电(记者张继业)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军队17日在克里米亚半岛以及与乌克兰东部地区接壤的俄罗斯西南部多个地区举行军事演习。

  俄南部军区当天发布消息说,约9000名炮兵,动用3000多件导弹和火炮等军事装备,在俄罗斯南部军区靶场展开演习,演习地点包括克里米亚地区、北高加索地区,以及同阿布哈兹、南奥塞梯接壤的俄罗斯南部边境地区。在为期一个月的军演中,火箭部队和炮兵部队将利用“冰雹-M”和“龙卷风”火箭炮系统,为机械化步兵、坦克部队提供火力支援,强化各兵种的协同作战能力。

  在俄南部军区的达吉斯坦共和国靶场,俄里海舰队的海军陆战队举行自行火炮、反坦克炮兵演习,海军陆战队队员将使用包括“佩剑”式反坦克炮、“诺那”自行火炮等30件军事装备进行野外战地训练,提升部队实战部署能力。

  此外,俄罗斯西部军区当天在与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州接壤的沃罗涅日州也举行了实战演练,部队就核生化防护、战车驾驶、全天候侦查假想敌等项目展开训练。

  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当天表示,近日乌克兰东部地区局势有恶化的趋势,俄方对此感到不安。目前已不能称乌东部冲突地带为“接触线”而应是“前线”,并预感该地区下一轮全面军事行动正在酝酿之中。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