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抵达苏丹进行访问(图)

【查看原图】
济南舰缓缓靠上码头 代宗锋摄
济南舰缓缓靠上码头 代宗锋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8月26日07:50

人民网苏丹港8月26日电 当地时间8月25日上午,执行环球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抵达苏丹共和国苏丹港,开始对苏丹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对苏丹进行访问。

苏丹港位于苏丹东北部,是苏丹唯一的对外贸易港口,有着苏丹“国家门户”之称。

上午10时,在苏丹海军炮艇的引导下,碧波荡漾的苏丹港热情迎接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的到来。苏丹海军基地司令穆萨准将和中国驻苏丹大使李连和等使馆工作人员以及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冒着酷暑在码头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随后,参加欢迎仪式的华人华侨200多人先后参观了编队济南舰、益阳舰和千岛湖舰。

当天,编队指挥员王建勋拜会了苏海军陆战师师长、基地司令和红海州州长等军地高层。

据了解,编队在苏丹访问期间,将举行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前往当地孤儿院开展慰问活动,与苏海军开展友谊足球赛、拔河等文体交流活动。(代宗锋、陈冲)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