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组图:俄航展开幕 中国扩大参展规模

2015年08月26日10: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总统普京航展开幕式上致辞(新华社/路透)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为期6天的第十二届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25日在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市开幕。700多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数量较上一届大幅增加。中国企业参展规模有所扩大。

据航展主办方之一、俄工业和贸易部提供的消息,580多家俄罗斯企业和150家国外公司参加本届航展,航展参观者总数将突破40万人。参展的外国企业来自2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法国、德国、瑞士、比利时、捷克、美国、伊朗等。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等中国企业参加本届航展。中航工业负责人介绍,该集团公司已经多次参加俄罗斯国际航展,在本届航展上大幅增加了参展规模,展台面积增至240平方米,还首次派出“运-12”飞机进行飞行表演,同时还将组织多项商务活动。集团公司此举旨在展示整体实力,开拓航空产品国际市场,搭建国际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中俄两国在航空产业方面的战略合作。

俄总统普京在航展开幕式上表示,相信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不会受到国际政治局势影响,将继续成为业内人士交流、推进产业合作和寻求新的合作伙伴的有效平台。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