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媒:中俄合研重直采用米26技术 中国需超200架

2015年08月27日09: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俄新社8月25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负责人维克托·克拉多夫7月早些时候表示,中俄就先进重型直升机项目达成了协议并开始围绕技术性能进行谈判。

  报道称,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下属的俄罗斯直升机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5月签署了先进重型直升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启动了该项目的实际工作。

  双方将在先进重型直升机的研发和量产等所有方面进行合作。中国在2040年前对该新型直升机的需求量或将超过200架。该先进重型直升机的最大起飞重量可达38吨,内部载荷达10吨,最大外挂载荷可达15吨,能在炎热地区、高山地区和任何天气条件下昼夜工作。

  据塔斯社8月25日报道,俄罗斯直升机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米赫耶夫25日宣布,该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已初步确定了双方联合研发的重型直升机的技术指标,并将于年底前签署合同。

  报道称,他告诉记者,尽管将使用现有的米26直升机的部分技术,但该重型直升机将是全新产品,“我们打算今年就与中方签署合同”。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