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海军陆战队两栖装甲战车打起山地战(图)

2015年08月31日10:39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晨曦破晓,天际泛白。山岳丛林间,十余辆两栖装甲战车灵活机动、快速出击,经过丛林迷彩伪装的两栖装甲车和山地间的林木混为一体,在丛林间穿梭难以分辨方位。跟训的记者现场看到,山地丛林里雨雾弥漫,两栖装甲战车在沟壑纵横的山地间上下颠簸、左右摇摆,驾驶员操纵战车爬山穿林,在泥泞的山路里快速穿行。连日来,在成都军区马龙训练场进行山岳丛林地跨区实战化训练的海军陆战队充分利用场地纵深大、气象多变、地貌类型复杂等特点,从严组织山地规避驾驶、装甲车丛林伪装、车载机枪运动中射击、步战车协同等课目训练,通过在复杂环境、恶劣条件下练指挥、练协同、练技能,不断锤炼陆战部队山岳丛林地作战技能,提升部队全域作战能力。图为8月28日,记者在成都军区马龙训练场拍摄的两栖装甲战车训练镜头。(邵龙飞)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