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台湾拟明年启动自建潜艇 预计耗资近9千万美元

2015年09月02日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台湾防务部门日前向立法部门提交29亿新台币(约合8932万美元)的自建潜艇项目预算提案。

  据悉,台湾海军将于明年启动潜艇第一阶段建造工作,授予潜艇设计合同,已提交了2016年5亿新台币的预算。完整的潜艇建造计划将持续4年,预算申请将达到29亿新台币。

  根据台湾防务部门的提案,估算2016年至2018年还将投资8.2亿新台币用于建造攻击型舰艇和刚性充气艇,其中2016年投资7000万新台币。

  此外,台湾防务部门还计划升级“海龙”级潜艇的电子战系统,耗资2.9亿新台币,计划在2016年至2019年间开展,第一年投资9000万新台币。

  此外,台湾防务部门还提出升级台湾海军基地的通信系统,需耗资4.5亿新台币,升级周期3年,2016年计划投资2800万新台币。(陈晓、白旭尧)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