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航天高新技术参展2015中阿博览会

2015年09月10日10: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参加20152015中阿博览会高新技术和设备展

   9月10日,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会议主题为:“弘扬丝路精神,深化中阿合作”。应组委会邀请,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参加了“2015中阿博览会高新技术和设备展”,12家盟员单位携带中国航天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参展,全面展示中国在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和卫星遥感等领域的高科技成果和实用案例。

   中国是世界级航天大国,拥有先进的航天技术,完整的科研体系和配套齐全的工业设施。中国实行开放的航天政策,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牵头成立了“亚太空间合作组织”,为亚、非、拉多个国家研制、发射卫星,建造卫星应用基础设施,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帮助许多国家实现了航天梦想。

   联盟通过民间渠道,以商业合作模式,将中国高端航天技术、产品和服务推向国际市场,与各国人民共同分享中国航天科技成果及其创生的社会福利。为此,联盟在银川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了“中阿卫星应用研究与展示服务中心”,为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地区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并为用户提供实景体验服务。通过宁夏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和华宇公司与阿拉伯国家开展北斗导航系统落地项目,建立合作实体,共同经营北斗导航服务业务。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