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小伙伴挖地洞逃学:走,买豪车去!(图)

2015年09月10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战斗民族小伙伴挖地洞逃学:走,买豪车去!(图)

战斗民族小伙伴挖地洞逃学:走,买豪车去!(图)

两个小男孩实施“越狱”的场地。

  中新网9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9月初,开学季。从放假切换到上学模式,想必不少小朋友大同学的内心都是崩溃的。不想上学?在俄罗斯,两个还在上幼儿园的小男生开启了逃学新技能——“遁地”。而他们逃学的理由更是让人哭笑不得:想买豪车。

  上演这出逃学“大戏”的是在俄罗斯马格尼托哥尔斯克(Magnitogorsk)市上幼儿园的两个5岁小男孩。小哥俩花了几天的时间,用沙铲在幼儿园的围栏下挖了一条“地道”,然后趁着幼儿园的午休时间,从围栏下钻出,“逃离”幼儿园。

  之后,两个小伙伴徒步2公里,跑到了乌拉尔市(Urals)一个豪华跑车展示厅附近。一名路过的女子发现了他们,一番询问,得到了这样的回答:我们想买车,但是钱不够。再之后,这名女子把两个小“逃犯”被转交给了警方。

  对于这件事,两个孩子的家长展现了“战斗民族”的豪迈,没有追究。不过,当局通报了这起事件,并向事发幼儿园园长发出警告,涉事老师则被解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