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新兵训练场发生手榴弹爆炸 一名教官死亡

2015年09月11日17:02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韩国一新兵训练场发生手榴弹爆炸 一名教官死亡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9月11日报道,韩国时间11日上午11点13分左右,韩国陆军步兵第50师团在新兵训练场进行手榴弹投掷训练的过程中,发生了手榴弹爆炸事故。

  此次事故造成教官金某(27岁)受重伤,在移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于中午12点53分左右死亡。与该教官同在壕沟的训练兵孙某(20岁)也受到重伤,右手腕已被截断,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手术。壕沟外的中士朴某(27岁)因爆炸造成的冲击受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第50师团的有关人士称:“事故原因是孙某在执行投掷命令的时候,拿着手榴弹向后扔的过程中发生爆炸的。”

  据悉,当时在手榴弹投掷现场有训练兵260名,但爆炸地点在30米外的地方,所以没有造成其他伤亡。这些新兵刚来了3周的时间,正在接受手榴弹投掷训练。

  韩国军方相关部门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和手榴弹是否存在不良状态。

(来源:国际在线)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