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丹麦访问前往芬兰

2015年09月23日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正在执行环球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结束对丹麦的友好访问,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2时离开哥本哈根港,前往芬兰赫尔辛基进行友好访问。

  哥本哈根港是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环球访问的第三站。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王建勋拜会了丹麦海军参谋长和哥本哈根市政府办公厅主任等军地高层。编队举行了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与丹麦海军开展了联合军演、护航经验交流、友谊足球赛等活动。

  丹麦当地军民及华人华侨对中国海军官兵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编队在哥本哈根停泊期间,丹麦有关军地高级官员、各国驻丹使节、当地市民、华人华侨和部分官兵登舰参观,他们对中国军舰的整洁舰容、精良装备以及中国海军官兵的良好素质赞叹不已。

  丹麦军政官员高度评价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的这次访问,认为这是一次历史性的访问,对于进一步促进两国军队,特别是两国海军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代宗锋)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