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海军表彰一批功勋舰连和标兵个人

2015年09月24日08:10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9月23日,正在执行环球航行任务的千岛湖舰收获了沉甸甸的荣誉——被海军授予“远洋补给标兵舰”荣誉称号。在海军召开的基层工作会议上,千岛湖舰、北航某训练基地机务大队二中队等7个单位被授予荣誉称号,临沂舰荣立集体一等功,某潜艇基地第十七艇员队等5个单位被表彰为海军基层建设标兵单位,“海空雄鹰团”团长陈刚等10人被表彰为海军基层建设标兵个人。

  一个典型,一面旗帜。这些受表彰的功勋舰连来自海军5大兵种的各个基层单位,受表彰的标兵个人均来自海军基层部队,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成为海军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按纲抓建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

  时势造英雄,任务出荣誉。近年来,海军部队圆满完成了海上维权、亚丁湾护航、远洋训练、中俄联演、环太军演等许多具有标志性、开创性的重大任务,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提供了有力支撑。(陈国全、李唐)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