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瑞士军队司令

2015年09月30日08:12  来源:解放军报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瑞士军队司令安德烈·布拉特曼。 常万全说,瑞士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中瑞关系在中欧关系中一直发挥着积极的引领作用。近年来,两国领导人就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达成许多新的重要共识,推动中瑞关系发展步入快车道。中方愿与瑞方共同努力,以创新和务实的精神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中瑞两军关系始终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高层交往频繁,专业交流密切。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宽两军在国际维和、国防动员、人道主义行动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为两军关系增添新的内涵。常万全还向布拉特曼介绍了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有关情况。

布拉特曼说,瑞中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瑞方高度重视发展瑞中两军关系,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尹航)

(责编:邱越、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