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方发表声明否认土耳其击落俄无人机

2015年10月17日08:07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原标题:俄军方发表声明否认土耳其击落俄无人机

  【环球时报驻埃及特派记者王云松】“所有部署在叙利亚的俄罗斯战机在完成任务后,都已经返回到赫梅明空军基地。执行叙利亚边境检测与空中侦察任务的俄罗斯无人机工作也一切正常。”16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以此回应“有战机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被击落的消息。

  土耳其总参谋部16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一架不明国籍的飞行器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土耳其境内被土耳其军机击落。声明指出,在采取打击行动前,土军曾三次警告该飞行器,但其仍继续行进,土方遂依据“交战规则”,调遣巡逻边境的飞机将该飞行器击落。该飞行器为一架无人机,但具体机型尚不得而知。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被击落的无人机的图片似乎显示是一个小的非军用飞机模型”。

  本月初,在叙利亚执行任务的俄战机曾两次飞入土耳其领空,引起土强烈抗议。土方宣布的此次飞行器击落事件让一些媒体直接联想到可能与俄有关。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