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军最强战舰变海钓船 台当局:应遵守纪律

2015年10月20日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湾海军最强战舰变海钓船 台当局:应遵守纪律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毛治国20日对媒体报道“纪德舰变海钓船”表示,军事演训还是有一套纪律要遵守,中间一定要有很清楚的分际才行。

  媒体报道,台湾海军战力最强的战舰“纪德级左营军舰”居然变成海钓船。今年5月,舰长放任士官长在五吋炮甲板上放线钓鱼,还成功钓上一尾大旗鱼。

  国民党籍“立法委员”吴育仁20日下午在“立法院”施政总质询时说,当兵优先完成任务是必要的,但士官生活有时候很无聊,如何拿捏分寸,增强士官兵的休闲活动,避免“纪德舰变海钓船”?

  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高广圻答询说,这件事情防务部门20日初步了解,是5月海军执行任务的事情。海军在海上执行是以任务优先,不管是战备还是演训,以优先完成任务为主。

  高广圻表示,船上当天到底是在什么状况下发生这件事,防务部门会去查明清楚。

  毛治国说,军事演训还是有一套纪律要遵守,中间一定要有很清楚的分际才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