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火公司:韩战机开发所需技术转移或获美审批

2015年10月21日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军火公司:韩战机开发所需技术转移或获美审批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韩媒报道,美国最大军火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以下简称洛马公司)有关负责人21日表示,美国政府正在关注向韩国转移开发韩国型战斗机(KF-X)所需技术相关事宜。美政府正在对韩方请求转移的25项技术中的21项进行审议,审议工作进展顺利。洛马方面预计能获得乐观的审议结果。

  据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洛马公司 F-35国际业务发展部负责人史蒂夫·欧沃21日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上述表示。

  报道称,洛马公司请求美国政府批准向韩国转移开发KF-X所需的25项技术,但美国政府4月份拒批了4项核心技术的转移,对于其他21项,美国国务院正在审议。欧沃表示,据最近获取的信息,美国政府对其他21项技术的转移持积极态度,且相关程序进展顺利。

  此外,洛马公司另一名相关人士介绍,公司与韩方商定,公司将为KF-X事业投入360名技术人员、提供相关数据及报告。

  根据洛马公司和韩国防卫事业厅(简称“防卫厅”)签署的折中协议,洛马公司向韩国转移KF-X相关技术的同时,还向韩方提供人力和参考资料。

  据悉,欧沃为了参加在韩国举行的“2015年首尔国际航空宇宙及防卫产业展”(ADEX)而访问韩国。当天,洛马方面在展会上向韩国公众介绍了F-35战斗机的卓越性能,该机种被选为韩国空军下一代战斗机(F-X)。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