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葡萄牙访问

2015年10月22日12: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葡萄牙访问

  新华网里斯本10月21日电(记者章亚东 曾涛)正在执行环球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圆满结束对葡萄牙的友好访问,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离开里斯本港,前往美国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王建勋拜会了葡萄牙军地领导。编队举行了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中葡双方海军开展了舰艇参观、特战装备展示等活动。与此同时,编队还积极与外军开展军事交流活动,舰艇停靠里斯本港期间,济南舰舰长刘冕先后与停靠同一港区的加拿大海军“哈利法克斯”号护卫舰、“阿撒巴斯肯人”号驱逐舰以及丹麦海军“彼特·威廉姆斯”号护卫舰舰长进行了友好会面交流。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里斯本停泊期间,葡萄牙有关军地高级官员、葡海军官兵代表登舰参观,并对这次友好访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葡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皮纳·蒙泰罗上将在编队举行的甲板招待会上表示,编队的这次到访进一步增进了中葡两国海军之间的友谊,巩固和促进了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