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我军参加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体育代表团 房峰辉一同会见

2015年11月03日08:41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范长龙会见我军参加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体育代表团 房峰辉一同会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在京会见我军参加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体育代表团,代表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向代表团全体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一同会见。

  世界军人运动会被誉为“军人奥运会”,在国际上富有影响。今年在韩国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我军代表团全体同志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国家和军队赢得了荣誉。

  范长龙希望全军体育健儿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刻苦训练、科学训练,争取更好成绩。他要求大家牢记体育运动的本质要求,积极发挥自身特长,投身军事训练实践,成为军体训练的“种子”,植根部队,当好教员、骨干,为推动群众性体育运动、增强官兵体能素质作出应有贡献。要注重发挥参加军运会的辐射带动作用,搞好经验总结和训练成果转化,使之进入教材、进入训练场,提高军体训练水平,促进战斗力建设。

  范长龙强调,当前我军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正处在关键阶段,各项任务艰巨繁重。这次参赛代表团所表现出来的爱国奉献、爱军精武的意识,刻苦训练、勇创一流的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作风等,是我军战斗精神和优良作风的传承发扬,是推进强军兴军的宝贵精神财富。要用以教育部队、激励官兵,矢志强军实践,苦练打赢本领,确保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能够上得去、过得硬、打胜仗。

  范长龙指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在武汉举办,牵头部门要积极协调国际机构和军地有关方面,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办好这一国际性军事体育盛会,更好地展示我军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

  四总部和军委办公厅领导孙建国、王建平、殷方龙、刘生杰、柴绍良等参加会见。(尹航)

(责编:邱越、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