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各单位宣讲

2015年11月12日08:33  来源:解放军报
 

  今天(11日),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总装、第二炮兵、广州军区空军宣讲。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魏凤和分别会见赴总装、第二炮兵宣讲的宣讲团成员。

  张又侠指出,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进入实质性启动的关键时期,全军组织宣讲团到总装和各大单位集中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必将极大凝聚同心同德为落实好“十三五”规划努力奋斗的磅礴力量,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官兵全力以赴投身强军兴装的伟大实践,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总装要按照习主席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的要求,精心组织好部队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魏凤和指出,通过宣讲,可以帮助第二炮兵官兵深刻认识“十二五”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我国面临的发展形势,深刻认识全会规划的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从中感悟党中央、习主席在治党治国治军实践中展现出的战略眼光、政治智慧、英明决策、历史担当、务实作风和为民情怀,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袖、我军统帅的衷心拥戴,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强大信息化战略导弹部队而努力奋斗。

  总装机关和驻京部队官兵、在京离退休干部分别聆听宣讲团第一组成员所作报告。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副政委柴绍良出席有关活动。宣讲团第二组成员为第二炮兵党委机关和在京离退休干部分别作了专场报告。

  宣讲团第四组成员在广州军区空军宣讲,广空团以上党委机关和离退休干部共3200余人通过视频系统同步参加。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到基层连队与官兵面对面座谈交流,并通过政工网解答边远连队官兵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综合邹维荣、宗兆盾、蔡瑞金、李永飞、石喜盈、王德勇来稿)

(责编:邱越、黄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