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印度陆军参谋长 称中印边境形势总体稳定

2015年11月16日17:21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
 

  新德里11月15日下午,正在印度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上将会见了印陆军参谋长辛格上将。李晓伟

   正在印度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1月15日会见了印度陆军参谋长达尔比尔·辛格。

   范长龙表示,近年来,中印两国领导人多次会晤,就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达成多项共识,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军队在团组往来、院校交流、联合训练等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当前,中印边境形势总体稳定,两军应以实际行动落实两国领导人在边界问题上达成的共识,妥善管控分歧,加强各层级边防合作,进一步健全沟通机制,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和平与稳定。

   辛格表示,近年来,两国领导人建立了密切联系,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两军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两军边防交往积极有效。印方愿与中方一道,不断增进双方理解、互信与合作,积极维护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为两国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驻印大使乐玉成、副总参谋长孙建国、成都军区政委朱福熙等会见时在座。

(责编:邱越、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