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国防大学宣讲

罗金沐

2015年11月17日11:07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国防大学宣讲

  本报北京11月16日电 特约记者罗金沐报道:今天下午,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国防大学宣讲,该校教职员工、学员和离退休干部共千余人听取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第二组成员、军事科学院国防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舟和南京政治学院教授何怀远,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深刻理解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部署等5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现场提问踊跃,交流互动频频,听众反响强烈。

  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与国防大学部分专家教授、高中级干部学员进行座谈。大家结合部队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变化,就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针对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思路举措。据国防大学领导介绍,近期,该校正组织教员进一步深化全会精神学习理解,以最大的政治热情和最快的速度,集中最强的力量,加强教学设计,推动一批有深度、有说服力的学习成果“系统进教材、生动进课堂、扎实进头脑”,让人才培养对接未来战场。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