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石会见新加坡三军后勤代表团

2015年11月18日08:20  来源:解放军报
 

  今天上午,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在京会见了新加坡三军后勤部部长陈康伟率领的后勤代表团一行。

  赵克石说,中国和新加坡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建交25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中方珍视与新加坡的友谊,愿以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新为契机,开创中新关系新未来,为本地区和平、稳定、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赵克石指出,长期以来,中新两军在院校培训、联演联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务实成效。当前,中国军队正在进行体制编制调整改革,后勤工作将紧紧围绕习主席关于“努力建设保障打赢现代化战争的后勤、服务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后勤和向信息化转型的后勤”的指示要求,坚持用强军目标统领后勤“三大建设任务”。中新两军规模虽然不同,但建设发展却有着共同的诉求与规律,应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不断充实两军合作内涵,助推两国关系发展。

  陈康伟表示,新中两国友谊有着非常良好的传承,新军方支持不断巩固深化两国两军友好合作。期待两军在相关领域继续深化交流,进一步提升两军在训练保障、作战保障、非战争军事行动、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层次水平。希望此访能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两军尤其是后勤工作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代表团一行还将访问后勤学院、后勤工程学院。(徐叶青 王贵新)

(责编:邱越、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