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与厄瓜多尔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2015年11月19日08:17  来源:解放军报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厄瓜多尔国防部长费尔南多·科尔德罗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去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和科雷亚总统两次会面,共同决定建立中厄战略伙伴关系,掀开了两国关系的新篇章。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厄两军关系近年来有了较大发展,两军在后勤、医疗和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厄方在军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把两军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科尔德罗说,厄瓜多尔高度重视厄中关系,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两军近年来在防务和军事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厄方感谢中国军队多年来给予厄军队的帮助,希望此访进一步增进和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务实交流合作。

  会谈前,常万全为科尔德罗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博尔哈参加了上述活动。(欧阳浩)

(责编:邱越、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