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上饶一在逃杀人案主犯开枪拒捕被击毙 警方3人受伤(图)

2015年11月23日15:30  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2日晚,上饶市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生一起持自制钢珠散弹猎枪故意杀人案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11月22日凌晨6时10分许,上饶市公安局调在抓捕藏匿于信州区某“水上乐园”(已停业、废弃房)的“11.02持枪故意杀人案”主犯应某军(男,绰号“三猫”,34岁,上饶县茶亭镇人)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开枪拒捕,被上饶市公安机关当场击毙,警方3人受伤。11月22日下午4时许,上饶市公安局就案件情况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手机江西网(网址:http://m.jxnews.com.cn/微信号:dajwjx)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了案件的详细情况。

持自制钢珠散弹猎枪 夜宵摊故意杀人

2015年11月2日晚,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生一起持自制钢珠散弹猎枪故意杀人案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上饶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案发后,上饶市、信州区两级公安机关结果侦查,发现应某军与陈某飞(上饶县人,1986年生)等人曾因矛盾引发斗殴,双方存在积怨。11月2日22时45分许,应某军等人驾乘两辆小车来到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现陈某飞等6人正在夜宵摊吃夜宵,应某军等人戴上帽子、口罩,下车朝陈某飞等人开枪,致陈某飞、龚某(上饶县人,1985年生)、吴某涛(上饶县人,1991年生)、陈某(上饶县人,1992年生)等4人受伤。其中,龚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人经救治伤势稳定。事后,应某军等人驾车迅速逃离现场。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邱越、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