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授衔留影“嗨起来”(图)

【查看原图】
使命在召唤着我们
使命在召唤着我们
  2015年11月25日11:28

人民网兴安盟11月25日电 “妈,我授衔了,我是一名真正的武警战士了”,新兵贺博兴奋的说,激动的泪水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这是新兵授衔仪式结束后,十连二班一名新兵给家人报平安发生的一幕,这样的场景在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新兵团的营区内随处可见。

新兵授衔是军旅生涯最有纪念价值意义的事情,寄托着亲人的期盼,承载着报国从军的梦想,同样也是对自己踏入警营收获的肯定,具有深远意义。新兵团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及时组织开展摄像留影活动,记录新兵授衔后的精神状态、训练热情、学习动力等日常生活点滴变化,充分展现新兵的良好风貌,坚定新兵热爱警营、投身军旅的信念,进一步激发新兵工作动力。

笔者了解到,新兵团开展这项活动,得到了广大新兵的一致认可,纷纷表示:一定会像照片里展现的一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训练中去。(刘宝 俞良)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