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菲军方反对赴南海抗议活动 忧举动“招惹中国”

 

2015年11月26日09: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军方反对赴南海抗议活动 忧举动“招惹中国”

海牙常设仲裁法院临时成立的南海仲裁案仲裁庭24日再度开庭,对菲律宾单方面提出的与中国就南海主权声索纠纷仲裁案的实体部分进行听证。为了做好“后援”工作,有菲律宾抗议团体计划前往南海进行抗议活动,但此举遭到菲律宾军方反对。

据菲律宾《商报》11月26日报道,菲律宾一名为“这是我们的自由岛”组织计划前往南海,进行为期30日的旅行抗议活动。但菲律宾军方表示不鼓励此举,认为该举动“可能招惹中国”。

该组织成员马利耶尔·伊班于昨日称,菲武装部队西部军区长官洛帛斯于24日在公主港市与该组织会面,并要求他们放弃该计划。

伊班对军方的制止心中表示“不平”,称:“我们无法忍受洛帛斯的说法,他说我们不要继续该计划,因为可能会激怒中国。”该组织的另一名成员占顺·亚哈哈也十分“扼腕”地说道:“阻止我们的是自己的菲律宾同胞,这是很令人难过的。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