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菲拨款9.32亿美元用于国防采购 提升南海军力

 

2015年12月02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拨款9.32亿美元用于国防采购 提升南海军力

菲拨款9.32亿美元用于国防采购提升南海军力

资料图:菲律宾接收的韩国制造FA-50战斗机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在菲律宾空军接收了首批两架韩国轻型战机后,菲国防部副部长费尔南多·马纳洛宣布,将拨付9.32亿美元用于国防采购,以提高在南海的军事力量。据称,菲总统阿基诺已予以批准。

马纳洛表示,该笔资金将用于购买两艘护卫舰、八辆两栖突击车、三架反潜直升机、两架远程巡逻机、三套航空雷达、战斗机及近距空中支援机用弹药。

除了新采购的装备外,菲律宾已接收或即将接收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装备。2015年8月,菲律宾军方获得澳大利亚捐赠的两艘运输船,并接收了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通用型直升机。菲律宾海军正在寻求快速巡逻艇、护卫舰和海军航空装备。

此外,菲军方还接收了配备加拿大普惠公司发动机的8架贝尔-214EP直升机,用于作战、运输和救灾。菲空军接收了两架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的AW-109E攻击直升机。(风蔚)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