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第22批护航编队举行“我为祖国去护航”宣誓仪式

【查看原图】
海军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在大公岛附近海域举行宣誓签名仪式。张海龙摄
海军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在大公岛附近海域举行宣誓签名仪式。张海龙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12月08日08:19

人民网黄海12月7日电 6日上午11时,刚刚从青岛某军港码头解缆起航的海军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在赴亚丁湾航程途中隆重举行“我为祖国去护航”宣誓仪式,表达任务官兵对祖国和人民的赤胆忠诚。

嘀——!随着舰艇编队一声长笛鸣响,护航编队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官兵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面向国旗敬礼。大庆舰政委任洪亮带领全体官兵庄严宣誓:牢记使命,听从指挥,顽强拼搏,敢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创一流;勇闯大洋,连续作战,依法行动,为国争光;树良好形象,壮国威军威,坚决完成护航任务。

护航编队指挥员、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陈强南在宣誓仪式上致辞,他号召编队官兵牢记首长和亲人的嘱托,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以良好的素质、高昂的士气、顽强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实践誓言、兑现承诺、付诸行动,圆满顺利完成护航任务,扬我国威、军威。

“祖国母亲请放心!”“我愿做护航战舰上的一颗螺丝钉”“向祖国致敬!”……宣誓仪式结束后,护航官兵纷纷拿起笔,在印有“我为祖国去护航”的红色条幅上庄重地写下名字,表达对祖国的铮铮誓言。

编队黄新昌政委告诉记者,官兵们在走向深海大洋的征程中庄严宣誓,可以很好地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更加坚定完成这次护航任务的决心和信心。(张海龙 黄亮)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