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慰问印尼海军西部孤儿院

【查看原图】
编队政治委员叶建林为孩子们发放书包 代宗锋摄
编队政治委员叶建林为孩子们发放书包 代宗锋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1月27日08:34

人民网雅加达1月26日电 当地时间1月26日,对印度尼西亚海军西部孤儿院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天,孩子们特地穿上漂亮的衣服,隆重欢迎正在印尼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派出的慰问小分队。

印度尼西亚海军西部孤儿院,成立于1996年,现有34名孤儿。

上午10时许,当身着白色中国海军军装的慰问小分队一行在编队叶政委的带领下走进校园时,孩子们有节奏地拍着小手,露出天真灿烂的笑容,高呼:“欢迎!欢迎!”

在随后的慰问活动中,编队黄丹妮、王连生和冯雪莹等文艺骨干分别为孩子们进行了歌曲演唱、唢呐和葫芦丝独奏等节目表演,特战队员还为孩子们表演了中国功夫,精彩的表演引来孩子们的阵阵喝彩。

最后,叶建林代表大家,将崭新的书包、足球等文具送给孩子们。

“编队开展的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到访国军民对中国人民和中国海军的了解,巩固发展了我与到访国和人民的友好情谊与交流合作。”叶建林综合各国媒体有关报道,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代宗锋)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