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委纪委春节期间明查暗访工作将检查抽查战友会等

2016年02月03日00:05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军委纪委驰而不息纠“四风”正风气对春节期间明查暗访工作作出部署

中国军网北京2月2日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和军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决策指示,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军委纪委对春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明查暗访工作作出部署,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军委十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有关制度规定,检查抽查:①贯彻落实习主席和军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决策指示情况。着力查纠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落实规定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问题。②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着力查纠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违规参加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以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问题。③遵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情况。着力查纠突击花钱,滥发津贴、补贴和实物,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和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以及节庆活动豪华铺张、奢侈浪费等问题。④军车管理使用情况。着力查纠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军车出入地方高档饭店会所、娱乐场所和旅游景点等问题。⑤其他与改进作风有关的情况。

为畅通监督渠道,军委纪委设立“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010—66790300,010—66791234;手机:15311021234,15311031234,及时受理反映军队单位和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军委十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有关制度规定的问题线索。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