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美媒:俄苏-35让美军印象深刻 F-15也难与之抗衡

2016年02月03日08: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媒:俄苏35让美军印象深刻 F15也难与之抗衡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日援引《华盛顿时报》报道,俄罗斯在驻叙基地部署最新苏-35S战机后,不仅加强了对强击航空兵的支持,还有机会在战斗条件下检验新型战机。该报指出,美国国防部代表承认,即使是美国的F-15S战机也很难与之抗衡。

周一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向记者表示,超机动歼击机苏-35S上周已开始在叙利亚执行战斗任务。苏-35S给美国防部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一名高官称:"这是很出色但也非常危险的战机,特别是当俄罗斯拥有很多架的时候。"美国某刊物指出:

"即使是搭载有源相控阵雷达的F-15S和F-18‘超级大黄蜂'也很难与之抗衡。"

《华盛顿时报》指出,俄罗斯的该举措不仅将为强击航空兵提供高科技保护,还可在作战条件下检验新型战机。这使战机对中国这样的买家而言更具吸引力。

同时,俄罗斯在叙利亚部署苏-35S战机让土耳其明白,依靠该战机及此前部署在叙利亚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同时使用不逊色于甚至有时优于北约作战系统的武器,俄罗斯能够保护该地区各个角落的本国航空兵。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