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范长龙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时强调

扎实推进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

2016年02月06日02: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  (记者孙彦新)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深入机关、部队看望官兵,视频慰问在外执行任务的部队,代表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向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致以新年问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一系列重要决策指示,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中央军委委员、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克石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陆军、战略支援部队机关和基层单位,范长龙要求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谋划建设发展,推动工作落实。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扭住能打胜仗的核心要求,把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要求落到实处。要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影响,永葆我军性质、本色和作风。

  在军委办公厅、军委联合参谋部、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范长龙强调要自觉用习主席接见军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更高的标准讲政治、谋打赢、搞服务、做表率。

  范长龙视频慰问在利比里亚、马里、苏丹、南苏丹、黎巴嫩、刚果(金)维和部队,在亚丁湾海域护航的编队,在南海驻守和担负建设任务的人员等,向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 人民日报 》( 2016年02月06日 04 版)

(责编:王政淇、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