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委国防动员部组织开展征兵宣传进公园活动

2016年04月08日21: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青年学生边听讲解边拍摄宣传展板 朱宏博 摄

青年学生与征兵工作人员在宣传墙前合影留念 朱宏博 摄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倪光辉、王赫)为使征兵宣传走进群众、贴近群众,进一步扩大传播的辐射面和感染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军委国防动员部在全国首次推开依托公园开展征兵宣传活动。4月8日,第一波次征兵宣传内容在建园850周年的北京北海公园布置展出。

此次布展,分为“改革强军”、“走进军营”、“军营风采”等5大版块,通过公园橱窗展板、LED屏展示和播出反映军委机关机构调整改革、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军兵种官兵抓备战谋打赢,以及征兵宣传用语等,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从中感受全军官兵践行强军目标、争当“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崭新风采。

据悉,这次征兵宣传进公园活动,是将国防教育元素有机融入公园文化氛围的一次有益尝试,是今年军委国防动员部征兵宣传活动的重要一环。下一步,此项做法还将在北京陶然亭、紫竹院等10个中心公园全面推开。

 

(责编:纪   宇、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